close
系出遊終於在感動中結束了**

這次系出遊感覺很不一樣 多了份活力

學弟妹把它辦的很自由自在 雖然也因此負出代價

但也算是一個突破吧 總比一成不變的好

從第一天搭上遊覽車快樂的出發 到了台南的虎頭埤

雖然在那都是一直走路~~不過對我而言卻是踏青的好時機

好久沒到"野外"走走吸吸不一樣的氣息也是很好的旅遊

接著到了嘉義農場 跟我想像的不太一樣

原本以為嘉義農場應該就那樣而已

結果卻發覺意外的好玩 而且也很大

可惜的是沒什麼在那玩到什麼

以後有機會一定還會去給它補回來的

在那玩了射箭 雖然射的箭不多 但感覺還不錯玩

可惜漆彈就沒玩到了= = ”(我要生存遊戲)

接著四點多就開始烤肉了

都是靠學弟妹們在烤 我就在旁邊納涼

雖然沒吃到什麼 

不過卻也因此跟家族的學弟妹好好的聊了一下

其實學弟妹都還蠻可愛天真的(我又老了><”)

吃完晚餐後接著就是晚會 晚會也是我覺得最好玩的

可能是看著別人表演 自己不用 

在下面笑的很開心的緣故唄

晚會玩的很自由 學弟妹們也都很放得開 

感覺真的很不錯

晚會結束後接著就搭車去旅館睡囉

可是也因此太累吧 在旅館沒玩到什麼就睡了

真是浪費了住旅館了**

第二天起床後 出發到了嘉義公園

嘉義公園也是大的離譜 哪像我們桃園的公園 = =

在那跳完早操吃完麥當勞的早餐後就開始玩大地遊戲了

我就一路跟著我們家族的學弟妹陪他們闖關

雖然時間感覺拖得有點久

不過我們家族的凝聚力還是很不錯的呢

最後成績也不錯拉 跟以前的二分之一比起來好多了

大地遊戲結束了我們就前往最後一站-黃金海岸

黃金海岸也是比我想像中要美的多了

一眼望去 黑色的細沙 一波又一波雪白的浪花

再搭配蔚藍的天空 綿綿的白雲 玩樂的人群

真的很有感覺 可惜的是我沒下水去玩 

不過我原本也沒打算玩水

所以到了黃金海岸也只是踩踩沙 摸摸水而已

不過學弟妹們倒是玩的蠻瘋的^^

我們大三的就坐著吃東西聊天

不過因為時間耽誤不少 所以在黃金海岸待不了多久

在離開時 我回頭看了這美麗的沙灘

溫暖的夕陽快與遠處的海水相連 風也漸漸的冷起來

人潮也漸漸的離開沙灘 

夕陽的微笑彷彿告訴我這一趟旅行也將落幕了

我收起心情 帶著與夕陽一樣的微笑

搭著遊覽車 與大家一起回到了屏東...





    虎頭埤美麗的風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ncakeis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