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 做了一個很特別的夢 是我這輩子第一次才有的”經驗”

以前 總是夢到在學校在家發生的一些生活瑣事 

像是忘記今天是學校去旅遊的日子,忘記今天是考試的時間

上學又遲到而趕忙的去上學 總是一些迷糊事 

不然就是一些冒險故事 恐怖故事 愛情故事等

往往夢醒後 有些較特別的事都還會記得 

偶爾拿來回味其實感覺還蠻好的^^

但是呢 昨天夢到了我要去參加婚禮

當然我是男主角拉 雖然女主角沒有浮現在我的記憶裡

不過感觸還是很深的...

夢一開始我還是跟以前一樣迷糊的趕緊去參加婚禮

家人都陪在我的身邊 一起趕去現場

到了現場 我又發現我沒穿禮服來

於是就在那邊猶豫要怎麼辦 親戚們也開始為我擔心了起來

而我仍然跟現實的我一樣優柔寡斷 讓時間慢慢的流逝 

漸漸地 這個夢隨著我的不知所措漸漸地變得模糊...

醒來後 其實當下感觸很深

以往的夢都跟現實比較有關 都是一些自己身邊的事及相關的事 

在以前 想到結婚,出社會 對我而言都是有點遙不可及的

雖然知道總有一天會到來 不過卻仍然堅信那一天離現在還好遠好遠

遠到不能接受它真的會到來的那一天 

不過 現在看來 時間也只不過是一個魔術師

騙了我們的”感覺”,變走了我們的童年

直到能與它站在同一個角度看自己的時候 才會驚覺這一切

或許會有點愁悵 會有點後悔 不過卻不會想去改變...

我們不可能永遠是家人所守護的那個寶 

總有一天會換我們去守護我們的子女,家人

成長造成了這件必須接受的事實 

轉變成為了成長必須學習的課程

思考造就了轉變必須擁有的因素

讓思考 轉變 成長 一起在生命線上運行

我想 你一定會發現人生的”美麗境界”



p.s.不知十年後的我看到這篇文章是否是心有戚戚焉呢!?

   但願十年後的我會很驕傲的看著這篇文章並告訴現在的我:

   

          我不後悔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ncakeis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