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周泓諭補進致勝的一球。





裕隆完成三連霸瞬間 球迷灑下漫天藍色彩帶。





裕隆教練李雲光剪下象徵勝利的籃網。





裕隆以4勝1敗封王、並且在SBL3連霸。





總冠軍賽MVP -曾文鼎。





邱啟益從籃協理事長王人達手中接下冠軍金盃。



首先恭喜裕隆三連霸 XD

哈哈 今年經過一些風風雨雨、外界的批評、總冠軍不被看好之下

裕隆仍然堅持自己的步伐 一步一步走上冠軍之路

沒有多華麗的外表、爆紅的人氣、高調的球迷

靠的是紮實、穩定及成熟的經驗來應付一場又一場的比賽

即使沒有信安,裕隆仍然做過大家看,他們還是能帶上冠軍戒指,灑出勝利的香濱

我相信他們一年的辛苦和努力,都只是為了換取今晚歡喜的淚水

而裕隆從每一位球員到教練也都確實做到了

生死以求 我想裕隆做到了

當藍色的彩帶落在台北體院裡 我知道,今晚是屬於裕隆的

當球迷期許明年四連霸時,裕隆隊全體上下似乎也都允諾明年的四連霸

我也相信 不久後 我將會看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ncakeis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