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剛MSN突然傳來一個陌生人的留言

原來他加我為好友 但我好像很久前就把他刪了

原先我想應該是以前的學伴或是某某高中國中同學

他說他很久沒上MSN 加入好友的人是誰他都記不清楚了

但我講了名字他也不知道 也不是我們學校的

接著就只剩一個可能就是網友了 

但他說他幾乎不上網交友的

後來經過我倆一一的推測才想到一個合理的解釋

應該是以前玩遊戲認識的

雖然也些尷尬 但他還是開始和我聊起來了

畢竟年齡差不了多少 而他今年也正準備考試

話題也就漸漸多了起來 講到當兵的事 大學的事

雖然沒有聊很久 但覺得他是一個可以認識的朋友 

一個我不太知道他是誰的人 但卻聊得來的人

我想這就是一種朋友的緣份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ncakeis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