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一直狂睡~~睡到晚上六點多才起來

唉~~一定是家族遺傳的吧~~!!

正在考慮下禮拜要不要回家呢~~不過桃園停水真煩 最受不了停水了

不過回家又可以跟好久不見的朋友聚一聚

不然下次跟他們見面時搞不好是我畢業以後了呢!!

我訂的郵寄包裹今天竟然沒來 > <

害我要等到下禮拜~~真是有點等不及了拉

今天中原也說我們另一位室友大哥帶回來的女友看起來好像是不同人

連狗也不一樣了~~恩~~我果然沒看錯

還有我又敗了兩本書及一個玩具(四百元) 是跟魔術有關的

現在只希望物超所值拉 @ @

另外還在想到底什麼時候要去補課 明天或後天...

ㄞ 還是看當天的心情來決定唄!!

看來以我現在的精神 今晚大概又要晚睡了

但願今晚的雨能讓天氣涼快些...讓我有個好夢吧^^ 


p.s.怎麼都沒有冷笑話來攻擊我阿 @ @” 熱死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ncakeis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