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早上十點多被門鈴吵醒 原本以為是中原沒帶鑰匙

結果是遲來的包裹 不過就這麼湊巧我身上剛好沒足夠的錢付

我以為它們假日不工作的說 結果就跟他們講說晚上我自己去領取

接著一直到下午我就都待在家上網及看電視 然後不知不覺又睡著了!!

可能是昨晚太晚睡吧 想到昨晚就想到我那時在聽歌的時間

突然咻的一聲 萬物皆靜 原來是停電了 不過還好只停了一下

回到今天 我晚上六點才又再度醒來 醒來不久就出門去領包裹

我記得早上那個人好像是說他是黑貓宅即便的 所以我就上網找了地址

後來騎了一段時間終於找到了 不過它沒開 而且它門上寫著本店不做為營業

它只是一個據點 於是我開始亂繞 把熱河街附近都逛的差不多 

也早不到其他的黑貓宅即便 於是我買個小吃就回去了

回去之後我馬上有點氣憤的打電話到”黑貓”的客服詢問

他們查了之後說並沒有我這邊地址的包裹 

於是讓我想到好像又不是黑貓宅即便 於是趕緊上網查了一下

原來是叫”台灣宅即通” 找到了地址就趕過去把包裹領了回來

真是烏龍的狀況 > <”

回家之後吃著麥當勞及看抓了好久的”驚奇四超人”

不過並沒有想像中好看 唉 不知道是不是畫質影響了電影的品質

對了 今晚一定不能在熬夜了 豆豆快冒出來了 還有明天該去補課了

所以不能再上網亂逛了 今天就先寫到這了 

要趕快入眠囉 + _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ncakeis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