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補完習昀晉來我們家 我和中原帶他去熱河吃宵夜 我自己還吃了不少呢

晚上昀晉他就睡我們這 可是我電腦突然不能看電視 

所以晚上我們就只能上上網 聊個天打發時間

大概到三點才睡著 好在天氣還蠻涼的

今天起床後我就載他一起去補習 中途順路去了郵局領包裹

然後就去大碩了

今天補的有點聽不懂 感覺有點累

補完習後回家收信又拿到領取包裹通知 我拍賣的東西都到了

想到明天終於要回家了 有點期待呢 哈哈 我的相機 + _ +

今天有點想熬夜到早上再去車上好好睡 

另外我帶了桌球造型的手機吊飾要送給弟 希望他會喜歡

到時後回去又要跟一堆老同學見面了 恩 想到就蠻有趣的^^

希望這次回家之旅能夠很順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ncakeis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