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獻給我身邊所有的朋友們:
隨著2006年的到來,您要更加 努力不懈緊緊跟

隨時代的腳步,
絕不可以讓新的開始,在度過喔!

這樣可是會讓這未來的日子,變的慘不忍睹!

您可以在休假的時候,做個仰臥起坐,或是踢踢腳,動動手,讓身體可以更健康!

可以到家裡附近的空地踢踢球,

到熱鬧的KTV唱唱歌,發揮自己的專長秀一下!

或是開著心愛的ㄅㄨㄅㄨ,到野外踏青走走

 
您還可以選擇在家煮個大餐,一個人好好的享受

無聊時帶著您心愛的可魯散散步也是一向不錯的

休閒!

當然如果您有心愛的阿那答,別忘了約他(她)一起度過美麗的假期,

千萬不可以吵架

一定要甜甜蜜蜜,相親相愛,一起泡湯享受兩人世界!

如果您沒有心愛的人,當然不需要傷心難過

因為我就是您的好朋友,有我

在,您也會開開心心度過!

別忘了感謝我喔!

因為我總是會給您滿滿的關懷與祝福

在這想念的日子,用超人的速度,給您天使的祝福,

希望有情人終成眷屬

新的一年,您當更加努力向上,

不要忘了,有我這個豬頭朋友,在遠方,默默為您加油

要記得想想可愛的我

不要忘記感性的我

BYE BYE 囉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ncakeis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