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綠色的彩帶濺在澄清湖棒球場時,我知道這一刻終於來臨了.

當中職分了家,我也跟著TML一起轉台了

看著它從興盛到衰退,以前也喜歡看球賽的身旁的親朋好友們

也一一離開了棒球狂的世界,剩下一個展元心中沒有棒球就吃不下飯,睡不著覺

甚至活不下去的棒球痴,棒球狂而已.

當TML到了末期受到來自中職球迷的挑釁,即使當時我在怎麼費盡口水他們也還是不懂,

他們心中只有他們喜歡的,支持的是最好的,現在也似乎無言的證實給他們看

跟著雷公隊的足跡,我又重新來到了中職這片沙漠,

一個曾經因為風沙太大而使旅客不敢在過往的沙漠,現在它似乎看似平靜安穩

誰知幾年後風沙再起,差點使得沒人再相信這片沙漠.

時間跟著風沙吹過遠方藍藍的天空,一切就這麼的飛走了

它走了,不過或許在許多人的眼中,仍然因為沙子而紅了眼框,流過了淚吧

雷公的一些老班底加上些許勇士,太陽的球員成了中職第一的金剛

不過這金剛卻不像電影的金剛那麼呼風喚雨,嘗盡了苦頭

低著頭加入別人,環境變了,習慣變了,心境也不同,成積當然也不好

唯一不變的大概是像我這種"痴心"的球迷吧

即使成積再怎麼不理想,支持的那一顆心從TML開始就不曾再改變過

後來La New接手了,包裝換了,老闆不一樣了,吉祥物也變了

一切就像是一個剛出生的嬰兒,另人充滿著無限的期限

雖然剛開始成積依舊不起色,但真的是憑著球員們不斷的努力,

教練團的用心,老闆的大力支持才會使得La New熊漸漸地不一樣,

就像明里兄所講的:漸漸的從趴趴熊變成暴力熊最後變化成冠軍熊這樣

當彩帶從空中落下時,劉志昇說:相信很多人眼框都紅了,我今晚會睡不著了

我想只要是一直對這個球隊抱著"勝敗共渡"的心裡,

一路走來陪著它與自己成長的人應該都會有相同的感觸吧

如今它站在這裡飲著勝利的香檳告訴我們並沒有對不起我們

而我也會挺著胸膛驕傲的說我並沒有後悔支持過你們

因為你們的努力我看到了

只希望在未來的日子裡,你們能繼續努力不懈

還有更多的挑戰在等著你們呢!!

加油吧 La New

榮耀之路就在不遠之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ncakeis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