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大早起床沒事做,想把以前玩過的網路遊戲作個記錄來紀念...


網路三國:好像是國中升高中的時候開始玩,玩不久就不玩了


天堂:好像也是國中升高中的時候玩的,玩一下而已


大富翁五:高中時在玩,玩蠻久的,當時也玩的蠻強的,認識不少人還收了一些徒弟呢**
     
後來一直到伺服器倒了才沒玩


CS:高一升高二時期開始玩,大部分都是跟同學去網咖玩區網,後來我自己才有上網跟人

連線玩


小遊戲類:高中時很無聊的時候在玩的,大老二,麻將,撞球,象棋等一大堆紙牌遊戲,棋

 類遊戲當時都在宏碁戲谷,I Game等一些平台上玩


U Are Now Here:一樣是高中時在玩,其實它比較像是一種聊天室平台遊戲,當時還繳

費玩呢!!它可以玩一些小遊戲(釣魚等)來賺錢買飾品,禮品,可來佈置自己的家或送

人當禮物,也可寫寫日記等,算是一種很溫和的網路遊戲呢.當時還拉著同學來玩,也認

識了不少網友,後來網上玩的人越來越少就沒再玩了


魔獸爭霸:大學時玩的,從正規開始玩,後來就變成一直在玩小遊戲,三國的興起也玩了好

一陣子,我主要都是在玩Dota Chaos,也玩的還蠻強的,玩了兩年多就沒玩了,因為不想太

沉迷在網路遊戲上,想要開始用功讀書


天堂二:大二時期玩的,玩到要收費後就沒玩了


Free Style:大三時在玩的,玩了一陣子也沒玩了


總結:我覺得我不算那種玩的很瘋的那種玩家,或許曾經有想要把某一種自己很喜歡的網路

遊戲把它玩到很強,但是還好都放棄了,不然不知道又要花多少時間和精神在上面了.我高中時

期自覺得還蠻認真於學業上的,想不到還蠻多遊戲是從高中開始玩的,大學就不用說,閒到每天

玩都可以.而現在的我也已經沒在玩網路game了,也不想再浪費寶貴的時間在那上面,不過或

許有一天等到我有錢又有閒且碰到一款喜歡的遊戲的時候,說不定就是我與網路game再相遇

的時候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ncakeis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