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太記得確實的時間,不過大概記得是在小學三年級以下

當老師可能說下禮拜要去郊遊喔,記得要準備好東西喔

<小時後迷糊兼笨的我>

回到家後馬上跟家人說我明天要去郊遊,於是就準備了一堆零食餅乾什麼的

晚上還緊張的睡不著覺,到了隔天

背著裝著零食的包包,提著水壺就自行走路上學

而小學大概離我家十分鐘不到的路程

可是半路上總會覺得怪怪的,看到怎麼每個人都背書包

到了學校後又不敢開口問,直到上課了老師發現我沒帶課本後才知道我搞錯時間了

還記得老師說沒關係跟隔壁同學一起看,順便還提醒我們郊遊的時間

回到家後那些零食大概也都稱不到下禮拜真正郊遊的那時後了,到時又要重買了

至從那次後我就很怕搞錯日期,我記得後來好幾次要去郊遊的當天

我都會在去學校的半路上看看其他人是不是也背著包包

好幾次快到學校時看到大家(不同年級)都背書包上課就嚇到想趕緊回家換書包

後來都會在要回家的路上看到有人(同年級)背著旅行包包,提著水壺走過

心裡才會又放心的返回學校

不知道是不是小時候的陰影

讓我後來直到高中每次學校要去旅行的前幾晚就會特別容易夢到

夢到我到學校準備去旅行但卻搞錯日期不是今天

不然就是今天要去旅行,結果我帶書包上學

害我很緊張不知道該怎麼辦,因為以前去旅行是學校生活最期待的一件事之一

要是東西準備的不夠多不夠好會很掃興的

當然現在則比較不會了,回想小時後的迷糊真是可怕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ncakeis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