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次發生鬼壓床大概是在我高中時

有一次在家睡午覺,突然感覺外面有一道閃電經過我家窗戶打了進來

那一瞬間閃電打在我身上,我感覺有點麻麻的,並且動彈不得

同時在那瞬間我腦袋中在想:我怎麼這麼倒楣,閃電剛好打中我,人生才

過了十幾年就要死了,有點不甘心

漸漸地我恢復感覺,"醒"來後我冒了一身汗

因為那感覺實在太真實了,我當時一直以為我死了

不過當時我也只好把它當做是一場夢來解釋,後來也就不了了之了



接著第二次是發生在我大學二年級時

下午昏昏欲睡的好時間我爬上了床去午睡,而室友們則在打電腦

睡到一半,我感覺我醒了,我睜開雙眼,但身體卻不聽使喚

而我看到一個男"鬼"壓在我身上,而我左邊有一個紅衣女"鬼"

而他們一直看著我,我想起來不過卻沒辦法起身

只覺得恐怖和緊張一時湧上心頭

我閉上眼睛逃避恐懼,但漸漸地我的身體也恢復了控制

於是我醒了.....



我趕緊爬下床跟室友們講我剛剛被鬼壓床的事

但室友們都不太相信,半開玩笑的認為我是做夢而已

但我自己很清楚"它"是很真實的

於是我就上網查了一些資料,大概知道鬼壓床是正常的身體行為

通常都是在比較疲憊的狀態下比較容易發生

至於為什麼會看到鬼怪,醫生的說法是人在緊張的情形下

大腦意識會產生出一些恐怖的影像等等

看完一些資料後我就放下心,畢竟我不是碰到不乾淨的東西

而且當時那一陣子我確實是比較疲累,才會發生俗稱鬼壓床的現象



不過接著大概一兩個月的時間裡我仍然不斷發生鬼壓床的現象

當時我看資料時它是說正常人一生大概會發生一兩次鬼壓床

一些精神或生活比較緊張的人較容易會發生鬼壓床

可是我當時幾乎一兩天就會發生鬼壓床的現象

不過比較不同的是只有上次發生鬼壓床的時候有看到鬼怪而已,而以後發生的都沒有

一開始我仍然會怕,因為一種使不上力的感覺很奇怪

並且全身會有種說不上來的麻痺感

所以我會一直掙扎,直到"醒"來,過程大約三十秒到一分鐘不等

不過漸漸地我越來越不怕這種感覺,有時發生時我還可以聽到室友們的講話聲

不過卻沒辦法回應他們,而有時候發生時我就順其自然的讓它發生

就好像腳指抽筋一樣,一開始會用手去壓它,後來乾脆讓它自己好

而我也從眾多次鬼壓床的經歷中得到一些能力

講能力是有點誇張,就是有時當我慢慢要進入被鬼壓床的狀態時,我可以掙扎

來讓我脫離即將要進入鬼壓床的狀態

至於怎麼掙扎很難形容,就是一種感覺而已,可能要身入其境才能清楚地感受到吧



所以到後來我可以"控制"鬼壓床

當它要到來時,我可以選擇讓它發生或不發生

甚至當我還沒完全睡著時,我就可以感受到鬼壓床的感覺等下即將要發生了

通常我還是會掙扎逃脫,畢竟鬼壓床的時候有一種恐慌的感覺(我不太會形容)

而有時候一個晚上還會連續好幾次的鬼壓床,不過卻也早已習慣了也不會排斥它

在鬼壓床完後起床之後也不會感到特別的疲累或不適,所以也一直沒去看醫生



然而有一次上網看到關於靈魂出竅的資訊

其實我當時就有想過鬼壓床的感覺有像是靈魂出竅

感覺都是身體不動,但是意識卻是清醒,自由的

後來看完了靈魂出竅的資訊,也有講到要先達到鬼壓床的狀態

接著好像要集中精神把靈魂跳脫出軀殼等等的

當時很好奇,但會怕如果靈魂回不來那不就等於死了嗎

不過好奇害死貓,我還是嘗試了

過程大概就是我努力用力的想把"自己"離開身體

集中精神在一點什麼的.....

至於有沒有成功就不要問了

如果成功了我現在大概也不會在我部落格裡po文吧 = =



後來漸漸地我鬼壓床的次數慢慢減少了,直到現在也很久沒有被鬼壓床過了

其實鬼壓床就我的個人經驗而言,如果你熬夜一整天直到隔天中午或下午才睡

會比較容易發生鬼壓床的現象,或者很想睡覺時周圍環境吵雜干擾睡眠也很

容易發生



以上大概就是我鬼壓床的經歷,給大家做一個參考,如果下次你也被壓的話

請不要慌張,讓它過去就好,而如果不幸看到阿飄而你又可以講話的話.....


就跟"它"打聲招呼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ncakeis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